只你爱我残缺

© Cyril ⃒⃘⃤
Powered by LOFTER

听,这喧闹的安静

鸪侑:

我出生于 1985年的东北,看着赵本山的小品长大。


冬天被朋友按在雪里打雪仗,夏天和喜欢的女孩瞒着父母老师去公园坐旋转木马




鲁迅说过学医救不了中国人,看到医闹新闻的时候我曾经和同学拍着桌子大声赞扬鲁迅先生至理名言


但其实真的在心里我觉得  中国人值得救一救


所以我学了医


成为了武汉大学04级临床的学生




我喜欢下班后和老婆去外面逛逛超市,会因为车厘子不便宜的价格而惊讶


我喜欢吃德克士的炸鸡腿,喜欢涮火锅,夜班时喜欢吃鸡蛋灌饼


我爱看罗永浩,也喜欢王自如


喜欢生活中所有的美好的东西




马上要来的2020年是庚子年,我算了算日子发现今年的年过的意外的早,年终奖刚发完就该被小屁孩们要走了。




院里来了一批症状奇特的患者,事情好像没那么简单。


我在微信群里提醒了各位注意预防病毒


然后我就在被训诫人处签上了我的名字




今天我的名字上了热搜,很多人在给我加油,在等待一个奇迹


但我知道,我留在了2020年2月6日




我是谁?


我是在座的每一位没有说话的权利;没有不服从的权利;没有得到尊重的权利的普通人




你我都知道杀死我的不是蝙蝠


你能明白吗?




“能 明白。”









评论
热度 ( 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